XQuartz 是 macOS 上的一个开源 X Window System 实现,可以让你在 macOS 上运行图形界面的 Linux/Unix 程序。要通过 XQuartz 转发 Python miniedit.py,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:

  1. 首先,确保您已安装了 XQuartz。如果没有,请访问 XQuartz 官方网站 (https://www.xquartz.org) 下载并安装。
  2. 安装完成后,启动 XQuartz 应用程序。这将在 Dock 中打开一个新的 XQuartz 图标。
  3. 启动终端或您喜欢的终端应用程序。
  4. 使用 SSH 连接到远程 Linux/Unix 服务器。在命令行中输入以下命令:
1
ssh -X your_username@remote_server_address

在这里,your_username 是您在远程服务器上的用户名,remote_server_address 是远程服务器的 IP 地址或主机名。-X 选项表示启用 X11 转发。

  1. 确保远程服务器上安装了 Python 和 Mininet。如果没有,请按照 Mininet 官方文档 (http://mininet.org/download/) 安装。
  2. 在远程服务器上,转到包含 miniedit.py 的目录。如果您已将 Mininet 安装在默认位置,则可以输入以下命令:
1
cd /Path/mininet/examples/
  1. 运行 miniedit.py
1
python miniedit.py

这将启动 Mininet 的 MiniEdit 图形界面。由于您已启用 X11 转发,界面将显示在您的 macOS 计算机上。

请注意,由于网络延迟,图形界面的响应速度可能会受到影响。